close

 

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位在府中站的韓式咖啡廳 — Caffé bene d(d'∀') ~

想看食物得心得請拉到最下面喔!! 

地址小編先把它寫在這拉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這邊呈上Caffé bene 的menu (゚3゚)~♪

 

店裡面有兩樓,以上都是2樓的裝潢 

整體環境來說算是很安靜的也很乾淨,主打咖啡色系 (◔౪◔)

畢竟是韓式咖啡廳

一進門就能看到許多有關韓星的資訊與照片 有點雪花咖啡廳的感覺 ♥(´∀` )人

 小編來的時候有看到來這裡辦公或唸書的人 

感覺是個很適合享有片刻寧靜的咖啡廳 

這邊事先點餐付費後,等上圖的點餐機響後取餐

跟百貨公司一樣

這就是小編點的餐點

我記得我點的是田征國(莓果汽泡飲)和韓式炸醬麵 

看菜單感覺很適合BTS的粉絲來嘗鮮有沒有 ( σ՞ਊ ՞)σ

我吃完的心得是「不是很和我胃口

感覺沒想像中的好喝、好吃 ,飲料喝完好像有股藥味?(ㆆᴗㆆ)

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拉~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,因為小編看有些人吃得挺歡的 ( ͡° ͜ʖ ͡°)

最後有想看小編介紹甚麼可以跟我說喔~

arrow
arrow

    Y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